產品資訊
產品特點

可輕鬆管理的不斷電系統
  1. 全新的LCD介面針對輸入、輸出電壓、負載、電池電力與預估運作時間等UPS關鍵參數,提供一目瞭然的狀態顯示。輸出電壓、聲音警報與敏感度,也可以自行調整設定。
  2. 5SC提供USB及序列埠(繼電器乾接點)通訊界面。USB連接埠符合HID標準,可與Windows、MAC及Linux作業系統自動整合。
  3. 伊頓智慧電力軟體(IPM)提供優異的網絡管理功能。5SC亦可透過伊頓智慧保護軟體(IPP)進行代理伺服器管理。
可靠的電力保護
  1. 純淨的正弦波輸出:在電池運作模式下,5SC能為包含伺服器在內的所有敏感設備,提供高品質的工作電源。
  2. 升壓(Boost)及降壓(Buck)的運作:5SC在市電模式下,透過持續的調整輸入電壓變化,降低電池模式的使用,以確保受保護之負載電路的穩定輸入電壓。
  3. 更耐用、更長效的電池壽命:伊頓ABM®電池管理技術提供高效的電池壽命管理,最多可讓電池壽命延長50%。
彈性化整合
  1. 體積輕巧即便在空間有限場所也可輕易安裝整合(服務亭、收銀機、售票機等),最多可以連接八組輸出插座,靈活性更高!
  2. 可調整的輸入波型敏感度,讓UPS調適特殊工作環境,例如發電機。
  3. 可從前面板輕鬆更換電池,讓UPS使用年限更長。
查看規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