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資訊
產品簡介
額定容量:6/10kVA
額定電壓:220VAC
額定頻率:60Hz
結構:在線式 On-Line
 
伊頓C-6000FC及C-10000FC具LCD液晶中文顯示螢幕,完善的人機界面,具備遠程監控功能,提供能源管理最佳的解決方案;專為辦公室及小型機房設計,可以滿足網路通訊和伺服器、電腦等重要設備的供電保護需求。
 

產品特點
適應電力環境
輸出功因 0.8 適合負載的發展趨勢,實現更強的帶載能力。 整機效率高達 90%,降低 UPS 的電力損耗,降低用戶的使 用成本。採用有源功率因數校正技術 (PFC),輸入功因接近 1,大幅減少對市電電網的污染。提供寬廣的輸入電壓範圍, 能適應惡劣的電網環境。優異的輸入頻率範圍使 UPS 能夠適 應發電機等不同供電設備。
高可靠性
採用先進的 DSP 數位化控制技術,產品性能更優異、品質更 穩定可靠。帶載和超載能力強,負載相容性好,適用各種不 同類型的負載。強大的抗干擾能力,符合 IEC61000-4 對於 抗電磁干擾的嚴格要求,為您的設備提供乾淨的電力環境。
靈活配置,根據需求而改變
  • 豐富的擴展功能,全方位滿足客戶需求。
  • 線上維修功能:可在負載持續供電情況下安全進行維修。
  • 遠端停電功能(EPO):當緊急事故發生時,可以快速 關斷 UPS。
  • 並機組件:實現並聯擴容和並聯冗餘功能,為使用者提 供電源規劃的彈性和更安全的保障。
  • 防塵組件:提升產品在工業環境下的防塵等級。隔離變 壓器:為用戶提供隔離保護。
智慧管理
  • 智慧電池管理:採用先進的智慧化充電控制模式,根據 電池類型和電池的使用狀態來選擇最適當的充電方式, 使電池的使用壽命得以延長,並定期自動對電池做充放 電管理。自動識別並適應 50/60Hz 電源系統,滿足不同 電源系統的要求。
  • 完善的故障保護和警告功能:提供輸入輸出過壓 / 低壓、 電池過充 / 低壓 / 過載 / 短路等故障保護,並具有故障警 示警告功能。
小型化,低噪音
採用先進的控制技術和製造工藝,大幅提升產品的功率密度, 減少產品占地面積,為您節省寶貴空間。機器運作的噪音低, 維護您安靜的工作環境。
豐富的通訊和監控
提供 RS232 通訊介面,用於本地或遠端電源管理。提供智慧 插槽(Intelligent Slot),使用者可根據需求載入 WebPower 卡(SNMP 卡)、CMC 卡、AS400 卡(乾接點卡)來實現 遠端系統管理和監控功能。


查看規格